--------------------------------------------我是分隔線

我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場電影的首映,感謝昀凌老師邀請我。
好久好久已經沒有被感動到這麼的徹底了
人,從小到大一直一直的在學習很多的事情&很多的經驗
小孩子都想要快快的變成大人,殊不知變成大人之後得到了很多東西
相對的也失去了很多東西
好比說,失去了作夢的勇氣......
電影裡頭兩位冏男孩一號與二號小時候所嚮往的異世界在大人眼中看起來
是如此的不切實際,不著邊際
但這就是純真的表現,不管多麼不切實際的夢想只要敢做
終會有到達異世界的一天
我很喜歡導演表達童真與大人之間的拉扯,可以說是夢想與現實的衝擊吧!
曾幾何時嚷著要做總統的你,現在卻安安分份的當個朝九晚五的工作族
曾幾何時嚷著要環遊世界的你,現在卻從家中出外踏青都嫌遠
曾幾何時嚷著雄心壯志的你,現在卻只能感嘆時不我與
我很慶幸
我正在追逐自己的夢,更擁有著追逐夢的勇氣
親愛的朋友
你呢?緩緩你的腳步仔細想想
去看場電影吧!
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