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朋友說 妳過的不錯

在彼方的我也放心的許多

有時想起妳還是會酸了鼻頭

那天放開手 那天哭了好久





妳是否聽朋友說 我過的也不錯

跌很重的我傷口漸漸拼湊

已經找回了當初妳熟悉的笑容

就讓時間停留 我愛妳的時候





氛圍環繞著一種味道叫寂寞

偶爾想起曾經 還是心痛





妳的消息現在只從朋友聽說

託朋友給妳淡淡的間接問候

幸福了沒有 漂亮了許多

放開手之後我們擁有不同的自由





妳的消息現在只從朋友聽說

跟妳見面的勇氣還沒儲存夠

遙遠的想念 讓時間帶走

我會再一次找到幸福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