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2B鉛筆妳是我筆下焦點

素描本上勾勒簡單的點和線

把妳放進專屬於我的純白空間

勾勒那優雅輪廓與淡淡的愛戀





細細(彎彎)睫毛掛著時常充滿笑意的眼

粉紅嘴唇勾勒不出果糖香甜

看不見的線條 是妳特有的低調

畫不出的髮香 是妳淡雅的味道





用素描 描繪出我眼中單純的美好

線條之中的秘密只有妳會知道

原來筆尖上覓覓尋尋的尋找

找到了妳給我一個溫暖擁抱





用素描 描繪出我心中真實的樣貌

妳就像音符一樣在我身邊環繞

凝視妳的臉用線條訴說想念

烙印在素描本上的翻頁之間





翻閱對妳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