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妳側著頭專心的聽我唱歌

每個音符都那麼樣的深刻

刻劃著字裡行間我對妳的捨不得

讓我明白清楚 我是愛妳的





爲妳寫的每一首歌 用我的聲音

唱出我所有妳珍藏的表情

有著他給妳的難過有著我帶給妳的開心

不論何時何地 我都會在這裡







用Cmaj7這個和弦描繪妳恬靜的側臉

還記得遇見妳在那年的夏天

當時的我不知道喜歡這兩個字怎麼寫

原來都藏在我創作的字裡行間





用Cmaj7這個和弦唱出我對妳的想念

還記得妳總是笑的那麼甜

現在的我還是很想守護在你身邊

G7作ending 最後三個字 我愛妳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