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看著妳 →→微笑的人 →→是我

打開回憶的盒子 →→時間回到 →→那年午后

教室的黑板 桌椅→→偷偷聽到我承諾

好長一條人生路 →→我會陪妳 →→很久‧很久





雨過 →→踏過水渍 →→七色彩虹 →→探頭

騎著我的100小綠 →→載著妳 →→雨氣很濃

唱著我為妳寫的歌 →→妳安靜的聽我唱著

這條回家的路 →→我會載妳 →→很久‧很久





過了N年以後 →→我們依然仰望同一片天空

想牽妳的手 →→永遠在妳的身邊作妳的彩虹

喜歡妳 →→這種fell如果硬要叫我說個理由

我知道 →→一切都是為了妳開心的笑容





過了N年以後→→不知教室的課桌椅還記得沒有

記得那年 →→偷偷跟妳說過的我給的承諾

有一天 →→如果妳問我最想跟妳說什麼

一句話代表→→我會喜歡妳 →→很久‧很久





直到生命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