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香 →從那個女孩身上淡淡飄下

一朵花 → 捧著她 → 可愛的娃娃頭髮

堅毅眼神 →訴說遇到困難的堅強

女孩的名 →我為她瘋狂→ oh my dear Nina





一種力量 →從那個女孩身上漸漸煥發

一顆心 →走天涯→ 獨立的純真光芒

溫柔的心 →有著包容世界的善良

女孩的名 →她讓我瘋狂→ oh my dear Nina





對於我來說 →她是溫暖如茵的陽光

我的世界有了她是多麼不一樣

because of you my world will be fun

搖晃我的血液在身體裡激盪





對於我來說 →她是尋找已久的家鄉

我願意守護她的笑容直到地球滅亡

聽到這首歌的那一位可愛姑娘

願意的話就跟我輕輕合唱N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