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在大學時期創作的小品文

請大家看看囉!!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就有雷同吧]!

哈哈哈......

-----------------------我是分格線

夜好深,好像有人把天空當成話不,提著一桶墨汁

一潑!淡水的街道立刻變的寂靜.潑黑了天空,也潑黑了原本我跳動的心



三個月,一個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時間,可以用來發呆、可以用來玩樂、

更可以用來浪費,但是我確用來遇見妳,這是件快樂的事,我承認!

看似聰明的妳,卻是個笨蛋,這我也承認!

自認聰明的我認識了妳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沒高明到哪裡去,但~~

好像只有在妳面前我才是個笨蛋!原來~是妳害了我!



秋天是如此爽朗的季節,聽著小鳥吱吱叫,眺望遠山吹著凉凉的風

才發現,我們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我們相處的那麼自然

好像人們呼吸著空氣一樣,是那麼的輕鬆平常.

或許是太過安心了吧!我很用力的大口大口呼吸,然後試著把嘴給狠狠

一閉!50秒過後狼狽喘息的我,才發現沒有了空氣我會死!

也發現沒有妳,一樣!



進入了冬天以後,我仍然大口大口的呼吸!

習慣妳陪在我身邊,習慣妳每天給我的微笑,習慣妳一直不斷的叫我的名字,如果我不在妳的身邊,妳會習慣嗎?

這是我人生有始以來最想聽到答案的問題!但~我是個不乖的學生

始終沒有勇氣發問,甚至連舉手都不敢!只好讓它壓在我的胸口上

難怪~我更要大口呼吸了!沒想到9月認識的妳,卻在12月無聲無息的強佔了我每一秒鐘的記憶!



別對我那麼好!心中一直有個聲音這樣的響起,妳給的每份關心

每個笑容,每次跟我嘻鬧間的舉手投足

讓我好像在沙漠中的旅行者看到了綠洲一樣,除了需要,就是佔有!

佔有這片綠洲,相信自己已經離不開了吧!

只是,我一直不肯承認自己喜歡妳,所以我一直說服自己看到的只是海市蜃樓,一切都是幻覺!但~我已經被囚禁了!

瘋狂的尋找出口,想掙脫牢籠,沒想到鑰匙從9月份的時候就已經在妳的手上了!

別過來!別靠近我!我大聲的咆哮著!

我害怕,怕妳走近卻不是替我開鎖,而是在籠子外陪我!

那只會使我更難過啊!所以我大聲咆哮只是希望妳不敢接近我,不理我.

至少妳不會站在籠子外面跟我一起哭泣!



夜,更深了,聽著音樂緩緩的撥放,傳來熟悉的歌詞:妳從不知道,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不敢讓妳知道,冬天的12月我想做的不只妳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