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 李威漢

化學作用

無眠的夜晚鎖住了時間

無盡的思念鎖住了空間

想妳的心隨著時間發酵

一種叫做喜歡的甜甜味道

霸道的妳闖進了我的心

我莫名其妙 妳也毫不知情

不知道妳的心有沒有發酵

一種叫做喜歡的酸酸味道



我們之間的感覺起了化學作用

嚐過之後是什麼味道我也不懂

只知道 有點酸 有點甜 有點心動

不知道那種酸 那種甜 妳懂不懂

兩種心情家在一起起了化學作用

送給妳的心情妳收到了沒有

就是那封寫著喜歡的限時專送

我想闖進妳的心 妳懂不懂

-----------------------------------------------

威之語:

這首歌我自己蠻喜歡的

希望聽的人都會有酸酸甜甜的滋味



[威爺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李威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